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價值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0:31 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」
箴言 31:10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
馬可福音 12:41 - 44 耶穌對銀庫坐著,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。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。 有一個窮寡婦來,往裡投了兩個小錢,就是一個大錢。 耶穌叫門徒來,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,比眾人所投的更多。 因為,他們都是自己有餘,拿出來投在裡頭;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,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。」
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以弗所書 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
約伯記 28:18 珊瑚、水晶都不足論;智慧的價值勝過珍珠(或作:紅寶石)。
利未記 25:16 年歲若多,要照數加添價值;年歲若少,要照數減去價值,因為他照收成的數目賣給你。
詩篇 44:12 你賣了你的子民也不賺利,所得的價值並不加添你的資財。
箴言 27:26 羊羔之毛是為你作衣服;山羊是為作田地的價值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