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得勝的生活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5:4 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羅馬書 8:37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哥林多前書 15: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約翰一書 5:4 - 5 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?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?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以賽亞書 41:10 - 13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;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,並要滅亡。 與你爭競的,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;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,成為虛無。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加拉太書 5:16 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羅馬書 16:20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。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!
以弗所書 6:16 此外,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;
約翰福音 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詩篇 60:12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
羅馬書 6: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雅各書 1:22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
馬可福音 8: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羅馬書 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