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美德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後書 1:5 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的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
腓立比書 4:8 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麼德行,若有什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馬太福音 7:1 - 2 「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斷;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箴言 31:11 - 20 他丈夫心裡倚靠他,必不缺少利益; 他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。 他尋找羊羢和麻,甘心用手做工。 他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, 未到黎明他就起來,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,將當做的工分派婢女。 他想得田地就買來;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。 他以能力束腰,使膀臂有力。 他覺得所經營的有利;他的燈終夜不滅。 他手拿撚線竿,手把紡線車。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,伸手幫補窮乏人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以弗所書 4:2 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
馬太福音 18:15 - 17 「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; 他若不聽,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,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,句句都可定準。 若是不聽他們,就告訴教會;若是不聽教會,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。
歌羅西書 3: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
箴言 10:9 行正直路的,步步安穩;走彎曲道的,必致敗露。
希伯來書 10:30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:「伸冤在我,我必報應」;又說:「主要審判他的百姓。」
詩篇 9:14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;我必在錫安城(原文作女子)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。
詩篇 78:4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,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,並他奇妙的作為,述說給後代聽。
詩篇 106:2 誰能傳說耶和華的大能?誰能表明他一切的美德?
以賽亞書 43: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,好述說我的美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