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工資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4:4 做工的得工價,不算恩典,乃是該得的;
利未記 19:13 「不可欺壓你的鄰舍,也不可搶奪他的物。雇工人的工價,不可在你那裡過夜,留到早晨。
提摩太前書 5:18 因為經上說:「牛在場上踹穀的時候,不可籠住他的嘴」;又說:「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。」
馬太福音 20:8 到了晚上,園主對管事的說:『叫工人都來,給他們工錢,從後來的起,到先來的為止。
雅各書 5: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,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,這工錢有聲音呼叫,並且那收割之人的冤聲已經入了萬軍之主的耳了。
耶利米書 22:13 那行不義蓋房、行不公造樓、白白使用人的手工不給工價的有禍了!
約翰福音 4:36 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哈該書 1:6 你們撒的種多,收的卻少;你們吃,卻不得飽;喝,卻不得足;穿衣服,卻不得暖;得工錢的,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。」
瑪拉基書 3:5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我必臨近你們,施行審判。我必速速作見證,警戒行邪術的、犯姦淫的、起假誓的、虧負人之工價的、欺壓寡婦孤兒的、屈枉寄居的,和不敬畏我的。」
申命記 24:15 要當日給他工價,不可等到日落,因為他窮苦,把心放在工價上,恐怕他因你求告耶和華,罪便歸你了。
路加福音 10:7 你們要住在那家,吃喝他們所供給的,因為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;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。
歌羅西書 4:1 你們作主人的,要公公平平的待僕人,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。
彼得後書 2:13 行的不義,就得了不義的工價。這些人喜愛白晝宴樂,他們已被玷污,又有瑕疵,正與你們一同坐席,就以自己的詭詐為快樂。
創世記 31:7 你們的父親欺哄我,十次改了我的工價;然而神不容他害我。
哥林多後書 11:8 我虧負了別的教會,向他們取了工價來給你們效力。
約伯記 7:2 像奴僕切慕黑影,像雇工人盼望工價;
路加福音 3:14 又有兵丁問他說:「我們當做什麼呢?」約翰說:「不要以強暴待人,也不要訛詐人,自己有錢糧就當知足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