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與神同行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哥林多後書 5: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彌迦書 6:8 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神同行。
申命記 5:33 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,你們都要去行,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,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。」
阿摩司書 3:3 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創世記 5:24 以諾與神同行,神將他取去,他就不在世了。
創世記 18:16 三人就從那裡起行,向所多瑪觀看,亞伯拉罕也與他們同行,要送他們一程。
哥林多前書 10:31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以弗所書 2: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希伯來書 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
雅各書 4:8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
瑪拉基書 2:5 - 6 我曾與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約。我將這兩樣賜給他,使他存敬畏的心,他就敬畏我,懼怕我的名。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,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。他以平安和正直與我同行,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。
約翰福音 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:「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
希伯來書 10:38 只是義人(有古卷:我的義人)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
約伯記 22:21 你要認識神,就得平安;福氣也必臨到你。
羅馬書 13:13 行事為人要端正,好像行在白晝。不可荒宴醉酒,不可好色邪蕩,不可爭競嫉妒;
創世記 5:22 - 24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,與神同行三百年,並且生兒養女。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。 以諾與神同行,神將他取去,他就不在世了。
創世記 6:9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。挪亞是個義人,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。挪亞與神同行。
詩篇 119:133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,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。
雅各書 4: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哥林多後書 6: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負一軛。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?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?
撒迦利亞書 3:7 「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你若遵行我的道,謹守我的命令,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,看守我的院宇;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人中間來往。
約翰一書 4:8 沒有愛心的,就不認識神,因為神就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