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浪費時間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5:16 - 17 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 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箴言 6:9 - 11 懶惰人哪,你要睡到幾時呢?你何時睡醒呢? 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,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
歌羅西書 3: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箴言 6:6 - 8 懶惰人哪,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。 螞蟻沒有元帥,沒有官長,沒有君王,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,在收割時聚斂糧食。
以弗所書 4:28 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;總要勞力,親手做正經事,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。
傳道書 3:1 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
彼得前書 4:3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、惡慾、醉酒、荒宴、群飲,並可惡拜偶像的事,時候已經夠了。
詩篇 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箴言 24:30 - 34 我經過懶惰人的田地、無知人的葡萄園, 荊棘長滿了地皮,刺草遮蓋了田面,石牆也坍塌了。 我看見就留心思想;我看著就領了訓誨。 再睡片時,打盹片時,抱著手躺臥片時, 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,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。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箴言 26:14 門在樞紐轉動,懶惰人在床上也是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