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
箴言 5:15 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,飲自己井裡的活水。
以西結書 36:25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潔淨了。我要潔淨你們,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,棄掉一切的偶像。
以賽亞書 12:3 所以,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
約翰福音 7: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啟示錄 21:6 他又對我說:「都成了!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初,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
創世記 1:9 神說:「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,使旱地露出來。」事就這樣成了。
以賽亞書 49:10 不飢不渴,炎熱和烈日必不傷害他們;因為憐恤他們的必引導他們,領他們到水泉旁邊。
撒母耳記下 22:17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,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。
詩篇 23: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以賽亞書 43:2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逿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
約翰福音 7:37 - 39 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使徒行傳 8:36 - 38 二人正往前走,到了有水的地方,太監說:「看哪,這裡有水,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?」(有古卷在此有 腓利說:「你若是一心相信,就可以。」他回答說:「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。」) 於是吩咐車站住,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,腓利就給他施洗。
啟示錄 22:17 聖靈和新婦都說:「來!」聽見的人也該說:「來!」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詩篇 63:1 (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,作了這詩。)神啊,你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的尋求你,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;我的心切慕你。
啟示錄 22: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
以西結書 47:1 - 5 他帶我回到殿門,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(原來殿面朝東)。這水從檻下,由殿的右邊,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。 他帶我出北門,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,見水從右邊流出。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,量了一千肘,使我逿過水,水到踝子骨。 他又量了一千肘,使我逿過水,水就到膝;再量了一千肘,使我逿過水,水便到腰; 又量了一千肘,水便成了河,使我不能逿過。因為水勢漲起,成為可洑的水,不可逿的河。
約翰福音 7:38 - 39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以賽亞書 44: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,將河澆灌乾旱之地。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,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。
使徒行傳 22:16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?起來,求告他的名受洗,洗去你的罪。』」
馬太福音 3: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叫你們悔改。但那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。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