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傳道書 12:7 塵土仍歸於地,靈仍歸於賜靈的神。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希伯來書 9:27 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傳道書 9: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;死了的人毫無所知,也不再得賞賜;他們的名無人記念。
以西結書 18:4 看哪,世人都是屬我的;為父的怎樣屬我,為子的也照樣屬我;犯罪的,他必死亡。
腓立比書 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約翰福音 11:25 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3 - 18 論到睡了的人,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恐怕你們憂傷,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。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 所以,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雅各書 4:14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
但以理書 12:2 睡在塵埃中的,必有多人復醒。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
約翰福音 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啟示錄 20: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裡。
馬太福音 10:28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羅馬書 2:6 - 8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、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 惟有結黨、不順從真理、反順從不義的,就以忿怒、惱恨報應他們。
哥林多前書 15: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:我們不是都要睡覺,乃是都要改變,
哥林多後書 5: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
創世記 3: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,直到你歸了土,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。你本是塵土,仍要歸於塵土。
詩篇 146:4 他的氣一斷,就歸回塵土;他所打算的,當日就消滅了。
啟示錄 20: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以賽亞書 26:19 死人(原文作你的死人)要復活,屍首(原文作我的屍首)要興起。睡在塵埃的啊,要醒起歌唱!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地也要交出死人來。
約翰福音 5:29 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
腓立比書 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,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,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。
彼得前書 4:6 為此,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,要叫他們的肉體按著人受審判,他們的靈性卻靠神活著。
啟示錄 20:11 - 13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;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,再無可見之處了。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。案卷展開了,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是生命冊。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;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;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
啟示錄 20:5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。(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,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。)
創世記 2: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,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,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,名叫亞當。
詩篇 16: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約翰福音 5:28 - 29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。時候要到,凡在墳墓裡的,都要聽見他的聲音,就出來: 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
羅馬書 14:10 你這個人,為什麼論斷弟兄呢?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?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。
哥林多前書 11:1 - 2 你們該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樣。 我稱讚你們,因你們凡事記念我,又堅守我所傳給你們的。
哥林多後書 5:8 我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
雅各書 2: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,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