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邪惡的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17: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
羅馬書 3:10 - 18 就如經上所記:沒有義人,連一個也沒有。 沒有明白的;沒有尋求神的; 都是偏離正路,一同變為無用。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。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;他們用舌頭弄詭詐,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, 滿口是咒罵苦毒。 殺人流血,他們的腳飛跑,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。 平安的路,他們未曾知道; 他們眼中不怕神。
雅各書 1:22 - 25 只是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。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 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詩篇 51: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,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。
馬可福音 7:21 因為從裡面,就是從人心裡,發出惡念、苟合、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詩篇 118:8 投靠耶和華,強似倚賴人;
羅馬書 1:21 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他,也不感謝他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箴言 19:21 人心多有計謀;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
馬太福音 7:13 - 14 「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 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