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順服丈夫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5:22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
歌羅西書 3:19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不可苦待他們。
以弗所書 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歌羅西書 3:18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。
彼得前書 3:7 你們作丈夫的,也要按情理﹝原文作知識﹞和妻子同住;因他比你軟弱,(比你軟弱: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)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,所以要敬重他。這樣,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。
以弗所書 5: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,彼此順服。
以弗所書 5:22 - 24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羅馬書 13:1 - 2 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。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 所以,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;抗拒的必自取刑罰。
彼得前書 3:5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,順服自己的丈夫,
加拉太書 3:28 並不分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
以弗所書 5:33 然而,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一樣。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