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忠告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2:15 愚妄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正直;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。
箴言 11:14 無智謀,民就敗落;謀士多,人便安居。
箴言 19:20 - 21 你要聽勸教,受訓誨,使你終久有智慧。 人心多有計謀;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
箴言 20:18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;打仗要憑智謀。
箴言 15:22 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
箴言 1: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;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。
約翰一書 4:1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
詩篇 1:1 - 6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詩篇 33:10 - 22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,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。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;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 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! 耶和華從天上觀看;他看見一切的世人。 從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, 他是那造成他們眾人心的,留意他們一切作為的。 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;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。 靠馬得救是枉然的;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。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, 要救他們的命脫離死亡,並使他們在饑荒中存活。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;他是我們的幫助,我們的盾牌。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,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。 耶和華啊,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,向我們施行慈愛!
箴言 27:6 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;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箴言 4:13 要持定訓誨,不可放鬆;必當謹守,因為他是你的生命。
箴言 13:10 驕傲只啟爭競;聽勸言的,卻有智慧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箴言 28:26 心中自是的,便是愚昧人;憑智慧行事的,必蒙拯救。
希伯來書 4:12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雅各書 3:17 - 18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 並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。
箴言 24:6 你去打仗,要憑智謀;謀士眾多,人便得勝。
以賽亞書 47:13 你籌劃太多,以致疲倦。讓那些觀天象的,看星宿的,在月朔說預言的,都站起來,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。
羅馬書 13:1 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。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
哥林多前書 15:33 你們不要自欺;濫交是敗壞善行。
以賽亞書 11: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,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,謀略和能力的靈,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撒母耳記下 17:4 押沙龍和以色列的長老都以這話為美。
箴言 20:15 有金子和許多珍珠(或作:紅寶石),惟有知識的嘴乃為貴重的珍寶。
羅馬書 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