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明智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箴言 12:15 愚妄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正直;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。
箴言 16: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箴言 13:11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;勤勞積蓄的,必見加增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箴言 1:5 使智慧人聽見,增長學問,使聰明人得著智謀,
希伯來書 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詩篇 119: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
彼得前書 1:13 - 15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,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。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
箴言 15:22 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
提摩太前書 6:10 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雅各書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雅各書 1:6 - 8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 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詩篇 119:1 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,這人便為有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