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女牧師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68:11 主發命令,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。
約珥書 2:28 - 29 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 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。
提摩太前書 2:11 - 15 女人要沉靜學道,一味的順服。 我不許女人講道,也不許他轄管男人,只要沉靜。 因為先造的是亞當,後造的是夏娃; 且不是亞當被引誘,乃是女人被引誘,陷在罪裡。 然而,女人若常存信心、愛心,又聖潔自守,就必在生產上得救。
士師記 4:4 有一位女先知名叫底波拉,是拉比多的妻,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使徒行傳 18:26 他在會堂裡放膽講道;百基拉,亞居拉聽見,就接他來,將神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。
列王記下 22:14 於是,祭司希勒家和亞希甘、亞革波、沙番、亞撒雅都去見女先知戶勒大。戶勒大是掌管禮服沙龍的妻;沙龍是哈珥哈斯的孫子、特瓦的兒子。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。他們請問於他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彌迦書 6:4 我曾將你從埃及地領出來,從作奴僕之家救贖你;我也差遣摩西、亞倫,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。
使徒行傳 2:17 - 18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 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他們就要說預言。
約翰福音 20: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:「我已經看見了主。」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。
哥林多前書 14:34 - 35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,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,因為不准他們說話。他們總要順服,正如律法所說的。 他們若要學什麼,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,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。
歌羅西書 4:15 請問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,並他家裡的教會安。
箴言 1:20 - 21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,在寬闊處發聲, 在熱鬧街頭喊叫,在城門口,在城中發出言語,
使徒行傳 21:8 - 9 第二天,我們離開那裡,來到該撒利亞,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,和他同住。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。 他有四個女兒,都是處女,是說預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