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母腹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39:13 - 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 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 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處被聯絡;那時,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 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(或作: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)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耶利米書 1: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詩篇 22:9 - 10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;我在母懷裡,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。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;從我母親生我,你就是我的神。
詩篇 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
詩篇 127: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
耶利米書 1:4 - 5 耶利米說,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詩篇 71: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;使我出母腹的是你。我必常常讚美你!
詩篇 100: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!我們是他造的,也是屬他的;我們是他的民,也是他草場的羊。
以賽亞書 44:24 從你出胎,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,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誰與我同在呢?
以賽亞書 44:2 造做你,又從你出胎造就你,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:我的僕人雅各,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,不要害怕!
加拉太書 1:15 然而,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、又施恩召我的神,
創世記 20:18 因耶和華為亞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緣故,已經使亞比米勒家中的婦人不能生育。
創世記 29:31 耶和華見利亞失寵(原文作被恨;下同),就使他生育,拉結卻不生育。
約伯記 31:15 造我在腹中的,不也是造他嗎?將他與我摶在腹中的豈不是一位嗎?
以賽亞書 49:5 耶和華從我出胎,造就我作他的僕人,要使雅各歸向他,使以色列到他那裡聚集。原來耶和華看我為尊貴;我的神也成為我的力量。
詩篇 127:3 -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;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,必不至於羞愧。
出埃及記 23:25 - 26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,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,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。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,不生產的。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。
傳道書 5:15 他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,也必照樣赤身而去;他所勞碌得來的,手中分毫不能帶去。
羅馬書 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、勞苦,直到如今。
詩篇 58:3 惡人一出母胎就與神疏遠,一離母腹便走錯路,說謊話。
約翰福音 3:4 尼哥底母說:「人已經老了,如何能重生呢?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?」
約伯記 10:8 - 12 你的手創造我,造就我的四肢百體,你還要毀滅我。 求你記念製造我如摶泥一般,你還要使我歸於麈土嗎? 你不是倒出我來好像奶,使我凝結如同奶餅嗎? 你以皮和肉為衣給我穿上,用骨與筋把我全體聯絡。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;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