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少年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前書 4: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傳道書 11:9 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時當快樂。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歡暢,行你心所願行的,看你眼所愛看的;卻要知道,為這一切的事,神必審問你。
耶利米書 1:7 耶和華對我說: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,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,你都要去;我吩咐你說什麼話,你都要說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箴言 22:6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申命記 23:17 「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;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孌童。
雅各書 1:13 人被試探,不可說:「我是被神試探」;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,他也不試探人。
傳道書 12:1 你趁著年幼、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,就是你所說,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,當記念造你的主。
提多書 2:4 好指教少年婦人,愛丈夫,愛兒女,
詩篇 127:3 -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;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,必不至於羞愧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不住的禱告,
提摩太後書 3: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雅各書 4: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
申命記 6:6 - 7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
以弗所書 6:4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。
提摩太前書 1:10 行淫和親男色的,搶人口和說謊話的,並起假誓的,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。
彼得前書 3: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,戴金飾,穿美衣為妝飾,
哥林多前書 6:9 -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 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;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並藉著我們神的靈,已經洗淨,成聖,稱義了。
箴言 18: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;義人奔入便得安穩。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彼得前書 1: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,就是靈魂的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