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守護天使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1: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
馬太福音 18:10 「你們要小心,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;我告訴你們,他們的使者在天上,常見我天父的面。(有古卷在此有
希伯來書 13: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;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,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。
詩篇 34: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
希伯來書 1:14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、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?
但以理書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獅子的口,叫獅子不傷我;因我在神面前無辜,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。」
啟示錄 5:11 我又看見且聽見,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;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,
馬太福音 4:11 於是,魔鬼離了耶穌,有天使來伺候他。
啟示錄 14:6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,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,就是各國、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。
撒迦利亞書 1:10 那站在番石榴樹中間的人說:「這是奉耶和華差遣在遍地走來走去的。」
路加福音 1:11 - 20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,向他顯現。 撒迦利亞看見,就驚慌害怕。 天使對他說:「撒迦利亞,不要害怕,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。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。 你必歡喜快樂;有許多人因他出世,也必喜樂。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,淡酒濃酒都不喝,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。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,歸於主他們的神。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,行在主的前面,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,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,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。」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:「我憑著什麼可知道這事呢?我已經老了,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。」 天使回答說:「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,奉差而來對你說話,將這好信息報給你。 到了時候,這話必然應驗;只因你不信,你必啞巴,不能說話,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。」
哥林多後書 11:14 這也不足為怪,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。
希伯來書 1:7 論到使者,又說:神以風為使者,以火焰為僕役;
路加福音 16: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,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。財主也死了,並且埋葬了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7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。那時,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,
尼希米記 9:6 「你,惟獨你是耶和華!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,並天上的萬象,地和地上的萬物,海和海中所有的;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。天軍也都敬拜你。
歌羅西書 2: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和敬拜天使,就奪去你們的獎賞。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(有古卷: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),隨著自己的慾心,無故的自高自大,
希伯來書 1:6 再者,神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(或作:神再使長子到世上來的時候),就說:神的使者都要拜他。
創世記 3: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;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,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。
詩篇 99:1 耶和華作王;萬民當戰抖!他坐在二基路伯上,地當動搖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;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希伯來書 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,永生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那裡有千萬的天使,
彼得前書 5:8 - 9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
啟示錄 12:7 - 9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。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,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, 並沒有得勝,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。 大龍就是那古蛇,名叫魔鬼,又叫撒但,是迷惑普天下的。他被摔在地上,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約伯記 38:7 那時,晨星一同歌唱;神的眾子也都歡呼。
但以理書 12:1 「那時,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(原文作大君)米迦勒必站起來,並且有大艱難,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,沒有這樣的。你本國的民中,凡名錄在冊上的,必得拯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