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錫安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1:5 要對錫安的居民(原文作女子)說:看哪,你的王來到你這裡,是溫柔的,又騎著驢,就是騎著驢駒子。」
以賽亞書 49:14 錫安說:耶和華離棄了我;主忘記了我。
詩篇 48:2 錫安山大君王的城,在北面居高華美,為全地所喜悅。
詩篇 132:13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,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,
約珥書 2:1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,在我聖山吹出大聲。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;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,已經臨近。
詩篇 87:2 他愛錫安的門,勝於愛雅各一切的住處。
以賽亞書 51:11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。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;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
以賽亞書 59:20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錫安雅各族中轉離過犯的人那裡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撒迦利亞書 2:10 錫安城啊,應當歡樂歌唱,因為我來要住在你中間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
詩篇 50:1 - 3 (亞薩的詩。)大能者神耶和華已經發言招呼天下,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。 從全美的錫安中,神已經發光了。 我們的神要來,決不閉口。有烈火在他面前吞滅;有暴風在他四圍大颳。
詩篇 137:1 - 9 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,一追想錫安就哭了。 我們把琴掛在那裡的柳樹上; 因為在那裡,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,搶奪我們的要我們作樂,說:給我們唱一首錫安歌吧! 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? 耶路撒冷啊,我若忘記你,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! 我若不記念你,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,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! 耶路撒冷遭難的日子,以東人說:拆毀!拆毀!直拆到根基!耶和華啊,求你記念這仇! 將要被滅的巴比倫城啊(城:原文作女子),報復你像你待我們的,那人便為有福! 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,那人便為有福!
以賽亞書 35:10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;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,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
啟示錄 14:1 我又觀看,見羔羊站在錫安山,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,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。
詩篇 65:1 - 4 (大衛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)神啊,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;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。 聽禱告的主啊,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。 罪孽勝了我;至於我們的過犯,你都要赦免。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,這人便為有福!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詩篇 78:68 - 72 卻揀選猶大支派他所喜愛的錫安山; 蓋造他的聖所,好像高峰,又像他建立永存之地; 又揀選他的僕人大衛,從羊圈中將他召來, 叫他不再跟從那些帶奶的母羊,為要牧養自己的百姓雅各和自己的產業以色列。 於是,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,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。
以賽亞書 51: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,使曠野像伊甸,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;在其中必有歡喜、快樂、感謝,和歌唱的聲音。
以賽亞書 52:1 錫安哪,興起!興起!披上你的能力!聖城耶路撒冷啊,穿上你華美的衣服!因為從今以後,未受割禮、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。
以賽亞書 62:1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,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,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,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。
詩篇 84:5 靠你有力量、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37:1 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,一追想錫安就哭了。
以賽亞書 33:20 你要看錫安我們守聖節的城!你的眼必見耶路撒冷為安靜的居所,為不挪移的帳幕,橛子永不拔出,繩索一根也不折斷。
以賽亞書 35:6 - 10 那時,瘸子必跳躍像鹿;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。在曠野必有水發出;在沙漠必有河湧流。 發光的沙(或作:蜃樓)要變為水池;乾渴之地要變為泉源。在野狗躺臥之處,必有青草、蘆葦,和蒲草。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,稱為聖路。污穢人不得經過,必專為贖民行走;行路的人雖愚昧,也不至失迷。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,猛獸也不登這路;在那裡都遇不見,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。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;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,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
以賽亞書 52:7 那報佳音,傳平安,報好信,傳救恩的,對錫安說:你的神作王了!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!
以賽亞書 52:2 耶路撒冷啊,要抖下塵土!起來坐在位上!錫安被擄的居民(原文作女子)哪,要解開你頸項的鎖鍊!
詩篇 74:2 求你記念你古時所得來的會眾,就是你所贖作你產業支派的,並記念你向來所居住的錫安山。
詩篇 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以賽亞書 2:2 - 6 末後的日子,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,超乎諸山,高舉過於萬嶺;萬民都要流歸這山。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。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;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;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,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。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,把槍打成鐮刀。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;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。 雅各家啊,來吧!我們在耶和華的光明中行走。 耶和華,你離棄了你百姓雅各家,是因他們充滿了東方的風俗,作觀兆的,像非利士人一樣,並與外邦人擊掌。
以賽亞書 40: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,你要登高山;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,你要極力揚聲。揚聲不要懼怕,對猶大的城邑說:看哪,你們的神!
以賽亞書 60:14 素來苦待你的,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;藐視你的,都要在你腳下跪拜。他們要稱你為「耶和華的城」,為「以色列聖者的錫安」。
以賽亞書 62:11 看哪,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,對錫安的居民(原文作女子)說:你的拯救者來到。他的賞賜在他那裡;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。
撒迦利亞書 8:3 耶和華如此說:我現在回到錫安,要住在耶路撒冷中。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,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。
羅馬書 9:33 就如經上所記: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;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。
羅馬書 11:26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。如經上所記: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,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;
詩篇 48:11 因你的判斷,錫安山應當歡喜,猶大的城邑(原文作女子)應當快樂。
詩篇 65:1 (大衛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)神啊,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;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。
詩篇 87:5 論到錫安,必說:這一個、那一個都生在其中,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。
以賽亞書 33:14 錫安中的罪人都懼怕;不敬虔的人被戰兢抓住。我們中間誰能與吞滅的火同住?我們中間誰能與永火同住呢?
以賽亞書 51:16 我將我的話傳給你,用我的手影遮蔽你,為要栽定諸天,立定地基,又對錫安說:你是我的百姓。
以賽亞書 52:8 聽啊,你守望之人的聲音,他們揚起聲來,一同歌唱;因為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,他們必親眼看見。
俄巴底亞書 1:17 - 21 在錫安山必有逃脫的人,那山也必成聖;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。 雅各家必成為大火;約瑟家必為火焰;以掃家必如碎稓;火必將他燒著吞滅。以掃家必無餘剩的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 南地的人必得以掃山;高原的人必得非利士地,也得以法蓮地和撒瑪利亞地;便雅憫人必得基列。 在迦南人中被擄的以色列眾人必得地直到撒勒法;在西法拉中被擄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。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,審判以掃山;國度就歸耶和華了。
撒迦利亞書 8:2 「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,我為他火熱,向他的仇敵發烈怒。
詩篇 2:2 - 6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, 說: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,脫去他們的繩索。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 那時,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,在烈怒中驚嚇他們, 說: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。
詩篇 9:11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,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。
詩篇 48:12 你們當周遊錫安,四圍旋繞,數點城樓,
詩篇 87:3 神的城啊,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。(細拉)
詩篇 134:2 - 3 你們當向聖所舉手,稱頌耶和華!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,從錫安賜福給你們!
詩篇 149:2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!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!
西番雅書 3:14 錫安的民哪,應當歌唱!以色列啊,應當歡呼!耶路撒冷的民哪,應當滿心歡喜快樂!
歷代志上 11:5 - 7 耶布斯人對大衛說:「你決不能進這地方。」然而大衛攻取錫安的保障,就是大衛的城。 大衛說:「誰先攻打耶布斯人,必作首領元帥。」洗魯雅的兒子約押先上去,就作了元帥。 大衛住在保障裡,所以那保障叫作大衛城。
詩篇 68:32 世上的列國啊,你們要向神歌唱;願你們歌頌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