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創業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6: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。
詩篇 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使徒行傳 17:28 我們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都在乎他。就如你們作詩的,有人說:『我們也是他所生的。』
詩篇 126:5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
箴言 3:3 不可使慈愛、誠實離開你,要繫在你頸項上,刻在你心版上。
箴言 16:3 你所做的,要交託耶和華,你所謀的,就必成立。
哥林多前書 10:31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加拉太書 6:7 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
詩篇 121: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使徒行傳 20:34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,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。
以弗所書 4:28 從前偷竊的,不要再偷;總要勞力,親手做正經事,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。
創世記 39:2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華與他同在,他就百事順利。
約伯記 8:5 - 8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,向全能者懇求; 你若清潔正直,他必定為你起來,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。 你起初雖然微小,終久必甚發達。 請你考問前代,追念他們的列祖所查究的。
詩篇 20: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詩篇 90: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箴言 16:8 多有財利,行事不義,不如少有財利,行事公義。
箴言 15:6 義人家中多有財寶;惡人得利反受擾害。
傳道書 9: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;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,沒有謀算,沒有知識,也沒有智慧。
以弗所書 6:9 你們作主人的,待僕人也是一理,不要威嚇他們。因為知道,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;他並不偏待人。
雅各書 4:13 - 15 嗐!你們有話說:「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,在那裡住一年,作買賣得利。」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 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
歌羅西書 4:1 你們作主人的,要公公平平的待僕人,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