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好見證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40:9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;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。耶和華啊,這是你所知道的。
哥林多前書 12:3 所以我告訴你們,被神的靈感動的,沒有說「耶穌是可咒詛」的;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,也沒有能說「耶穌是主」的。
希伯來書 2: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,用神蹟、奇事和百般的異能,並聖靈的恩賜,同他們作見證。
詩篇 66:16 凡敬畏神的人,你們都來聽!我要述說他為我所行的事。
馬可福音 4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人拿燈來,豈是要放在斗底下,床底下,不放在燈臺上嗎?
路加福音 8:39 「你回家去,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。」他就去,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。
使徒行傳 2:32 這耶穌,神已經叫他復活了,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。
使徒行傳 2: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:「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」
詩篇 18:49 耶和華啊,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,歌頌你的名。
詩篇 26:6 - 7 耶和華啊,我要洗手表明無辜,才環繞你的祭壇; 我好發稱謝的聲音,也要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。
箴言 19:9 作假見證的,不免受罰;吐出謊言的,也必滅亡。
耶利米書 51:10 耶和華已經彰顯我們的公義。來吧!我們可以在錫安報告耶和華我們神的作為。
馬可福音 5:16 看見這事的,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;
路加福音 1:2
詩篇 27:1 - 6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,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。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,我必仍舊安穩。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 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 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面的仇敵。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;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。
但以理書 4:1 - 3 尼布甲尼撒王曉諭住在全地各方、各國、各族的人說:「願你們大享平安! 我樂意將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蹟奇事宣揚出來。 他的神蹟何其大!他的奇事何其盛!他的國是永遠的;他的權柄存到萬代!
路加福音 12:8 - 9 「我又告訴你們,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認他; 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認他;
使徒行傳 22:14 - 15 他又說:『我們祖宗的神揀選了你,叫你明白他的旨意,又得見那義者,聽他口中所出的聲音。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,所聽見的,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。
使徒行傳 26:12 - 23 「那時,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,往大馬色去。 王啊,我在路上,晌午的時候,看見從天發光,比日頭還亮,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。 我們都仆倒在地,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:『掃羅!掃羅!為什麼逼迫我?你用腳踢刺是難的!』 我說:『主啊,你是誰?』主說:『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。 你起來站著,我特意向你顯現,要派你作執事,作見證,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。;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。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 「亞基帕王啊,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; 先在大馬色,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,以及外邦,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,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。 因此,猶太人在殿裡拿住我,想要殺我。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,直到今日還站得住,對著尊貴、卑賤、老幼作見證;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, 就是基督必須受害,並且因從死裡復活,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。」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腓立比書 3:4 - 14 其實,我也可以靠肉體;若是別人想他可以靠肉體,我更可以靠著了。 我第八天受割禮;我是以色列族、便雅憫支派的人,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。就律法說,我是法利賽人; 就熱心說,我是逼迫教會的;就律法上的義說,我是無可指摘的。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 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;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,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,乃是有信基督的義,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, 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,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。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所以得著我的:或作所要我得的)。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詩篇 62:1 - 2 (大衛的詩,照耶杜頓的作法,交與伶長。)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
詩篇 77:12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,默念你的作為。
以賽亞書 43:10 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。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。在我以前沒有真神(真:原文作造作的);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
馬可福音 5:19 - 20 耶穌不許,卻對他說:「你回家去,到你的親屬那裡,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樣憐憫你,都告訴他們。」 那人就走了,在低加波利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,眾人就都希奇。
約翰福音 1:32 - 34 約翰又作見證說:「我曾看見聖靈,彷彿鴿子從天降下,住在他的身上。 我先前不認識他,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:『你看見聖靈降下來,住在誰的身上,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』 我看見了,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。」
哥林多後書 1:12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,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;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,乃靠神的恩惠,向你們更是這樣。
啟示錄 1:2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,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。
出埃及記 20:16 「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。
詩篇 30:1 - 6 (大衛在獻殿的時候,作這詩歌。)耶和華啊,我要尊崇你,因為你曾提拔我,不叫仇敵向我誇耀。 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 耶和華啊,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。 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。 因為,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 至於我,我凡事平順便說:我永不動搖。
詩篇 71:15 - 18 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,因我不計其數。 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;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。 神啊,自我年幼時,你就教訓我;直到如今,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。 神啊,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,求你不要離棄我!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,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。
詩篇 89:1 (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。)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,直到永遠;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。
詩篇 119:26 - 27 我述說我所行的,你應允了我;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!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,我就思想你的奇事。
詩篇 119:67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,現在卻遵守你的話。
詩篇 145:10 - 12 耶和華啊,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;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, 傳說你國的榮耀,談論你的大能,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,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。
以賽亞書 12:4 - 6 在那日,你們要說:當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;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,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。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,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;但願這事普傳天下。 錫安的居民哪,當揚聲歡呼,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。
馬太福音 10:32 「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
路加福音 24: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
約翰福音 9:17 他們又對瞎子說:「他既然開了你的眼睛,你說他是怎樣的人呢?」他說:「是個先知。」
約翰福音 15:27 你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。」
約翰福音 21:24 為這些事作見證,並且記載這些事的就是這門徒;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。
使徒行傳 1:22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,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,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。」
使徒行傳 5:30 - 32 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,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。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(或作: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),叫他作君王,作救主,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。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;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。」
哥林多前書 1:6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,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,
彼得後書 1:16 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,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,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。
約翰三書 1:12 低米丟行善,有眾人給他作見證,又有真理給他作見證;就是我們也給他作見證。你也知道我們的見證是真的。
啟示錄 6:9 - 11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,我看見在祭壇底下,有為神的道、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, 大聲喊著說:「聖潔真實的主啊,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,給我們伸流血的冤,要等到幾時呢?」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;又有話對他們說,還要安息片時,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,滿足了數目。
申命記 30: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;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,所以你要揀選生命,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;
約伯記 16:19 現今,在天有我的見證,在上有我的中保。
詩篇 34:1 - 4 (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,被他趕出去,就作這詩。)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;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。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;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。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,一同高舉他的名。 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