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病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5:13 - 15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
以西結書 34:16 失喪的,我必尋找;被逐的,我必領回;受傷的,我必纏裹;有病的,我必醫治;只是肥的壯的,我必除滅,也要秉公牧養他們。
以西結書 34:3 - 4 你們吃脂油、穿羊毛、宰肥壯的,卻不牧養群羊。 瘦弱的,你們沒有養壯;有病的,你們沒有醫治;受傷的,你們沒有纏裹;被逐的,你們沒有領回;失喪的,你們沒有尋找;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。
以賽亞書 61:1 - 2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(或作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,
馬太福音 5:4 - 5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 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
馬太福音 25:44 他們也要回答說:『主啊,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,或渴了,或作客旅,或赤身露體,或病了,或在監裡,不伺候你呢?』
耶利米書 30:17 耶和華說:我必使你痊愈,醫好你的傷痕,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,說:這是錫安,無人來探問(或作:理會)的!
約翰三書 1:2 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箴言 3: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馬太福音 10:8 醫治病人,叫死人復活,叫長大痲瘋的潔淨,把鬼趕出去。你們白白的得來,也要白白的捨去。
馬太福音 14:14 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治好了他們的病人。
使徒行傳 5:16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,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,全都得了醫治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馬太福音 14:35 那裡的人一認出是耶穌,就打發人到周圍地方去,把所有的病人帶到他那裡,
馬太福音 15:30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,帶著瘸子、瞎子、啞巴、有殘疾的,和好些別的病人,都放在他腳前;他就治好了他們。
馬太福音 19:2 有許多人跟著他,他就在那裡把他們的病人治好了。
馬可福音 6:5 耶穌就在那裡不得行什麼異能,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,治好他們。
馬可福音 6:13 又趕出許多的鬼,用油抹了許多病人,治好他們。
路加福音 4:40 日落的時候,凡有病人的,不論害什麼病,都帶到耶穌那裡。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,醫好他們。
路加福音 9: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,醫治病人,
約翰福音 6:2 有許多人因為看見他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,就跟隨他。
使徒行傳 19:12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,病就退了,惡鬼也出去了。
使徒行傳 28:9 從此,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,得了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