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天使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4:10 因為經上記著說: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;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7 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。那時,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,
但以理書 8:13 我聽見有一位聖者說話,又有一位聖者問那說話的聖者說:「這除掉常獻的燔祭和施行毀壞的罪過,將聖所與軍旅(或作:以色列的軍)踐踏的異象,要到幾時才應驗呢?」
馬可福音 12:25 人從死裡復活,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。
哥林多後書 11:14 這也不足為怪,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。
啟示錄 8:2 - 13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,有七枝號賜給他們。 另有一位天使,拿著金香爐來,站在祭壇旁邊。有許多香賜給他,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。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。 天使拿著香爐,盛滿了壇上的火,倒在地上;隨有雷轟、大聲、閃電、地震。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。 第一位天使吹號,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;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,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。 第二位天使吹號,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;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,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,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。 第三位天使吹號,就有燒著的大星,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,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。 這星名叫「茵蔯」。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;因水變苦,就死了許多人。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,並聽見他大聲說:「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。你們住在地上的民,禍哉!禍哉!禍哉!」
路加福音 20:36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,和天使一樣;既是復活的人,就為神的兒子。
出埃及記 23:23 「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,領你到亞摩利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迦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那裡去,我必將他們剪除。
詩篇 34: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
詩篇 78:49 他使猛烈的怒氣和忿怒、惱恨、苦難成了一群降災的使者,臨到他們。
詩篇 91:11 - 12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,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
但以理書 9:21 - 27 我正禱告的時候,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,奉命迅速飛來,約在獻晚祭的時候,按手在我身上。 他指教我說:「但以理啊,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,有聰明。 你初懇求的時候,就發出命令,我來告訴你,因你大蒙眷愛;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。 「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,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。要止住罪過,除淨罪惡,贖盡罪孽,引進(或作:彰顯)永義,封住異象和預言,並膏至聖者(者:或作所)。 你當知道,當明白,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,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,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。正在艱難的時候,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。 過了六十二個七,那(或作:有)受膏者必被剪除,一無所有;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,至終必如洪水沖沒。必有爭戰,一直到底,荒涼的事已經定了。 一七之內,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;一七之半,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。那行毀壞可憎的(或作:使地荒涼的)如飛而來,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(或作:傾在那荒涼之地),直到所定的結局。」
撒迦利亞書 1:13 耶和華就用美善的安慰話回答那與我說話的天使。
馬太福音 13:49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。天使要出來,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,
馬太福音 28:2 - 3 忽然,地大震動;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,把石頭輥開,坐在上面。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,衣服潔白如雪。
哥林多後書 5:10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,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,或善或惡受報。
哥林多後書 12:7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,就過於自高,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,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,免得我過於自高。
以弗所書 3:10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。
啟示錄 14:9 - 11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,大聲說:「若有人拜獸和獸像,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,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;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。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,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。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,直到永永遠遠。那些拜獸和獸像,受他名之印記的,晝夜不得安寧。」
啟示錄 15:6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,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(細麻衣;有古卷是寶石),胸間束著金帶。
創世記 24:7 耶和華天上的主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本族的地,對我說話,向我起誓說:『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。』他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,你就可以從那裡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
詩篇 68:17 神的車輦累萬盈千;主在其中,好像在西乃聖山一樣。
以西結書 1:13 - 20 至於四活物的形像,就如燒著火炭的形狀,又如火把的形狀。火在四活物中間上去下來,這火有光輝,從火中發出閃電。 這活物往來奔走,好像電光一閃。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,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。 輪的形狀和顏色(原文作作法)好像水蒼玉。四輪都是一個樣式,形狀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。 輪行走的時候,向四方都能直行,並不掉轉。 至於輪輞,高而可畏;四個輪輞周圍滿有眼睛。 活物行走,輪也在旁邊行走;活物從地上升,輪也都上升。 靈往那裡去,活物就往那裡去;活物上升,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,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。
但以理書 6:22 我的神差遣使者,封住獅子的口,叫獅子不傷我;因我在神面前無辜,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。」
但以理書 12:1 「那時,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(原文作大君)米迦勒必站起來,並且有大艱難,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,沒有這樣的。你本國的民中,凡名錄在冊上的,必得拯救。
馬太福音 2:19 希律死了以後,有主的使者在埃及向約瑟夢中顯現,說:
路加福音 20:35 - 36 惟有算為配得那世界,與從死裡復活的人也不娶也不嫁;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,和天使一樣;既是復活的人,就為神的兒子。
使徒行傳 10:3 有一天,約在申初,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,到他那裡,說:「哥尼流。」
使徒行傳 12:7 忽然,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,屋裡有光照耀,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拍醒了他,說:「快快起來!」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。
希伯來書 2:2 那藉著天使所傳的話既是確定的;凡干犯悖逆的都受了該受的報應。
啟示錄 7:11 - 12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,在寶座前,面伏於地,敬拜神, 說:阿們!頌讚、榮耀、智慧、感謝、尊貴、權柄、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創世記 32:2 雅各看見他們就說:「這是神的軍兵」,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瑪哈念(就是二軍兵的意思)。
民數記 22:22 - 27 神因他去就發了怒;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敵擋他。他騎著驢,有兩個僕人跟隨他。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裡有拔出來的刀,就從路上跨進田間,巴蘭便打驢,要叫他回轉上路。 耶和華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園的窄路上;這邊有牆,那邊也有牆。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,就貼靠牆,將巴蘭的腳擠傷了;巴蘭又打驢。 耶和華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狹窄之處,左右都沒有轉折的地方。 驢看見耶和華的使者,就臥在巴蘭底下,巴蘭發怒,用杖打驢。
士師記 2:1 耶和華的使者從吉甲上到波金,對以色列人說:「我使你們從埃及上來,領你們到我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。我又說:『我永不廢棄與你們所立的約。
歷代志上 21:15 - 16 神差遣使者去滅耶路撒冷,剛要滅的時候,耶和華看見後悔,就不降這災了,吩咐滅城的天使說:「夠了,住手吧!」那時,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那裡。 大衛舉目,看見耶和華的使者站在天地間,手裡有拔出來的刀,伸在耶路撒冷以上。大衛和長老都身穿麻衣,面伏於地。
以賽亞書 26:20 - 21 我的百姓啊,你們要來進入內室,關上門,隱藏片時,等到忿怒過去。 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,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。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,不再掩蓋被殺的人。
以賽亞書 63: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,他也同受苦難;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;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;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,懷搋他們。
馬太福音 2:13 - 15 他們去後,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,說:「起來!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逃往埃及,住在那裡,等我吩咐你;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,要除滅他。」 約瑟就起來,夜間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埃及去, 住在那裡,直到希律死了。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,說:「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。」
馬太福音 13:47 - 50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,聚攏各樣水族, 網既滿了,人就拉上岸來,坐下,揀好的收在器具裡,將不好的丟棄了。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。天使要出來,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
馬太福音 13:41 - 50 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,從他國裡挑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 那時,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,要發出光來,像太陽一樣。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 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,聚攏各樣水族, 網既滿了,人就拉上岸來,坐下,揀好的收在器具裡,將不好的丟棄了。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。天使要出來,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
馬太福音 22:30 當復活的時候,人也不娶也不嫁,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。
馬太福音 25:31 「當人子在他榮耀裡,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,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。
路加福音 1:19 天使回答說:「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,奉差而來對你說話,將這好信息報給你。
約翰福音 1:51 又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」
使徒行傳 7:53 你們受了天使所傳的律法,竟不遵守。」
使徒行傳 10:3 - 4 有一天,約在申初,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,到他那裡,說:「哥尼流。」 哥尼流定睛看他,驚怕說:「主啊,什麼事呢?」天使說:「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,已蒙記念了。
哥林多前書 4:9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,好像定死罪的囚犯;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,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
哥林多前書 11:32 我們受審的時候,乃是被主懲治,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。
加拉太書 3:19 這樣說來,律法是為什麼有的呢?原是為過犯添上的,等候那蒙應許的子孫來到,並且是藉天使經中保之手設立的。
希伯來書 1:13 - 14 所有的天使,神從來對那一個說:你坐在我的右邊,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?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、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