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氣餒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3:28 並不分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
加拉太書 5:14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「愛人如己」這一句話之內了。
雅各書 2:2 - 4 若有一個人帶著金戒指,穿著華美衣服,進你們的會堂去;又有一個窮人穿著骯髒衣服也進去; 你們就看重那穿華美衣服的人,說:「請坐在這好位上」;又對那窮人說:「你站在那裡」,或「坐在我腳凳下邊。」 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,用惡意斷定人嗎?
馬太福音 5:44 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馬太福音 7:12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」
馬可福音 12:31 其次就是說:『要愛人如己。』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。」
使徒行傳 10:34 彼得就開口說:「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。
創世記 1: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提摩太前書 4: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路加福音 10:27 他回答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你的神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
羅馬書 2:11 因為神不偏待人。
箴言 6:16 -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,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: 就是高傲的眼,撒謊的舌,流無辜人血的手, 圖謀惡計的心,飛跑行惡的腳, 吐謊言的假見證,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。
約翰福音 13:12 - 20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,就穿上衣服,又坐下,對他們說:「我向你們所做的,你們明白嗎? 你們稱呼我夫子,稱呼我主,你們說的不錯,我本來是。 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,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。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僕人不能大於主人,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。 你們既知道這事,若是去行就有福了。 我這話不是指著你們眾人說的,我知道我所揀選的是誰。現在要應驗經上的話,說:『同我吃飯的人用腳踢我。』 如今事情還沒有成就,我要先告訴你們,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可以信我是基督。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,就是接待我;接待我,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。」
雅各書 1:2 - 4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雅各書 2:8 經上記著說:「要愛人如己。」你們若全守這至尊的律法,才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