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喜樂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加拉太書 5:22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 要常常喜樂,
雅各書 1:2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
箴言 17: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羅馬書 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
詩篇 16:9 因此,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(原文作榮耀)快樂;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
羅馬書 14: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
約翰福音 16: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」
約翰福音 16: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
彼得前書 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;
詩篇 4:7 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雅歌 7:6 我所愛的,你何其美好!何其可悅,使人歡暢喜樂!
耶利米書 15: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箴言 15:30 眼有光,使心喜樂;好信息,使骨滋潤。
歷代志下 6:6 但選擇耶路撒冷為我名的居所,又揀選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。』」
哈巴谷書 3:17 - 19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; 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神喜樂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;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這歌交與伶長,用絲弦的樂器。
尼希米記 8:9 - 18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,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,對眾民說:「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,不要悲哀哭泣。」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; 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,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。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」 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,說:「今日是聖日;不要作聲,也不要憂愁。」 眾民都去吃喝,也分給人,大大快樂,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。 次日,眾民的族長、祭司,和利未人都聚集到文士以斯拉那裡,要留心聽律法上的話。 他們見律法上寫著,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人要在七月節住棚, 並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傳報告說:「你們當上山,將橄欖樹、野橄欖樹、番石榴樹、棕樹,和各樣茂密樹的枝子取來,照著所寫的搭棚。」 於是百姓出去,取了樹枝來,各人在自己的房頂上,或院內,或神殿的院內,或水門的寬闊處,或以法蓮門的寬闊處搭棚。 從擄到之地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,住在棚裡。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時候直到這日,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。於是眾人大大喜樂。 從頭一天直到末一天,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書。眾人守節七日,第八日照例有嚴肅會。
箴言 10:2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;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。
詩篇 64:10 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,並要投靠他;凡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誇口。
創世記 21:12 - 13 神對亞伯拉罕說:「你不必為這童子和你的使女憂愁。凡撒拉對你說的話,你都該聽從;因為從以撒生的,才要稱為你的後裔。 至於使女的兒子,我也必使他的後裔成立一國,因為他是你所生的。」
約伯記 22:26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,向神仰起臉來。
詩篇 34:2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;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。
箴言 11:10 義人享福,合城喜樂;惡人滅亡,人都歡呼。
以賽亞書 55:12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。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;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
路加福音 15:10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」
約翰一書 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,使你們(有古卷:我們)的喜樂充足。
詩篇 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,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詩篇 118:24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!
約伯記 23:13 - 14 只是他心志已定,誰能使他轉意呢?他心裡所願的,就行出來。 他向我所定的,就必做成;這類的事他還有許多。
詩篇 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詩篇 97:11 - 12 散布亮光是為義人;預備喜樂是為正直人。 你們義人當靠耶和華歡喜,稱謝他可記念的聖名。
傳道書 11:9 少年人哪,你在幼年時當快樂。在幼年的日子,使你的心歡暢,行你心所願行的,看你眼所愛看的;卻要知道,為這一切的事,神必審問你。
馬太福音 24:40 那時,兩個人在田裡,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
羅馬書 8: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有神稱他們為義了(或作: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)。
哥林多後書 7:4 我大大的放膽,向你們說話;我因你們多多誇口,滿得安慰;我們在一切患難中分外的快樂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20 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,我們的喜樂。
彼得前書 4:13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羅馬書 15:32 並叫我順著神的旨意,歡歡喜喜的到你們那裡,與你們同得安息。
加拉太書 1:15 然而,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、又施恩召我的神,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6 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,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,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,也效法了主;
雅各書 1:2 - 4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申命記 7:7 - 8 「耶和華專愛你們,揀選你們,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,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。 只因耶和華愛你們,又因要守他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,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,從為奴之家救贖你們脫離埃及王法老的手。
申命記 10:15 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,愛他們,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,就是你們,像今日一樣。
詩篇 68:3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,在神面前高興快樂。
詩篇 126:5 - 6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
耶利米書 1:4 - 5 耶利米說,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: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約翰福音 15:19 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
哥林多前書 2:7 我們講的,乃是從前所隱藏、神奧秘的智慧,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