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恐懼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詩篇 56:3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
提摩太後書 1:7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馬太福音 6:25 - 34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(或作:使身量多加一肘呢)?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?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;他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 然而我告訴你們,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,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 所以,不要憂慮說: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詩篇 34:4 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
彼得前書 5:6 - 7 所以,你們要自卑,服在神大能的手下,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。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約書亞記 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以賽亞書 35:4 對膽怯的人說:你們要剛強,不要懼怕。看哪,你們的神必來報仇,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;他必來拯救你們。
約翰福音 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馬太福音 6:34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詩篇 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箴言 12:25 人心憂慮,屈而不伸;一句良言,使心歡樂。
路加福音 12:22 - 26 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為身體憂慮穿什麼;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,身體勝於衣裳。 你想烏鴉,也不種也不收,又沒有倉又沒有庫,神尚且養活他。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!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(或作:使身量多加一肘呢)? 這最小的事,你們尚且不能做,為什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?
詩篇 27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
羅馬書 8:31 - 39 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有神稱他們為義了(或作: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)。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裡復活,現今在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(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裡復活,現今在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)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 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 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詩篇 55:22 - 23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 神啊,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;流人血、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,但我要倚靠你。
路加福音 10: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,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,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。
羅馬書 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
出埃及記 14:14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;你們只管靜默,不要作聲。」
詩篇 94:19 我心裡多憂多疑,你安慰我,就使我歡樂。
以賽亞書 43:1 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
希伯來書 4:14 - 16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以賽亞書 54: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;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,你必定他為有罪。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,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馬太福音 10:28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希伯來書 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約伯記 11:14 - 15 你手裡若有罪孽,就當遠遠的除掉,也不容非義住在你帳棚之中。 那時,你必仰起臉來毫無斑點;你也必堅固,無所懼怕。
希伯來書 2:14 - 15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,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,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,就是魔鬼,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詩篇 118:6 有耶和華幫助我,我必不懼怕,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箴言 14:27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,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。
箴言 16:6 因憐憫誠實,罪孽得贖;敬畏耶和華的,遠離惡事。
馬太福音 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哥林多前書 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約伯記 3:25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,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。
以賽亞書 41: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,不要害怕!耶和華說:我必幫助你。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。
耶利米哀歌 3:57 我求告你的日子,你臨近我,說:不要懼怕!
馬太福音 10:26 「所以,不要怕他們;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
馬太福音 25:25 我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。請看,你的原銀子在這裡。』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不住的禱告,
詩篇 27:1 - 3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,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。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,我必仍舊安穩。
詩篇 111: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;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。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!
詩篇 121:1 - 2 (上行之詩。)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馬太福音 6:25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
使徒行傳 18:9 - 10 夜間,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:「不要怕,只管講,不要閉口, 有我與你同在,必沒有人下手害你,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
希伯來書 9: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,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,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,不是人手所造、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;
彼得前書 2:17 務要尊敬眾人,親愛教中的弟兄,敬畏神,尊敬君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