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金融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前書 5:8 人若不看顧親屬,就是背了真道,比不信的人還不好,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,更是如此。
箴言 3:9 - 10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。 這樣,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;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。
路加福音 6:38 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;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」
箴言 22:7 富戶管轄窮人;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。
哈該書 2:8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銀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
箴言 13: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;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。
路加福音 14:28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
路加福音 16: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,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?
雅各書 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箴言 21:20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;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。
提摩太前書 6:10 - 11 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,追求公義、敬虔、信心、愛心、忍耐、溫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