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生育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27: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
詩篇 113:9 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,為多子的樂母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詩篇 128:3 - 4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,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;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,好像橄欖栽子。 看哪,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!
希伯來書 11:11 因著信,連撒拉自己,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,還能懷孕,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。
提摩太前書 2:15 然而,女人若常存信心、愛心,又聖潔自守,就必在生產上得救。
撒母耳記下 7:12 你壽數滿足、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,我必使你的後裔接續你的位;我也必堅定他的國。
約伯記 39:2 他們懷胎的月數,你能數算嗎?他們幾時生產,你能曉得嗎?
希伯來書 13:4 婚姻,人人都當尊重,床也不可污穢;因為苟合行淫的人,神必要審判。
創世記 11:30 撒萊不生育,沒有孩子。
創世記 30:22 神顧念拉結,應允了他,使他能生育。
出埃及記 23:25 - 26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,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,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。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,不生產的。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。
路加福音 1:7 只是沒有孩子;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,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。
哥林多前書 6:18 你們要逃避淫行。人所犯的,無論什麼罪,都在身子以外,惟有行淫的,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創世記 29:31 耶和華見利亞失寵(原文作被恨;下同),就使他生育,拉結卻不生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