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感謝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6 - 18 要常常喜樂, 不住的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以弗所書 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詩篇 107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哥林多前書 15: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8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以弗所書 1: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。禱告的時候,常提到你們,
歌羅西書 1:3 我們感謝神、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常常為你們禱告;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
羅馬書 7:25 感謝神,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。這樣看來,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,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。
羅馬書 6:17 感謝神!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,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2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,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