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困苦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約伯記 30:16 現在我心極其悲傷;困苦的日子將我抓住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約伯記 36:6 他不保護惡人的性命,卻為困苦人伸冤。
羅馬書 8:35 - 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 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 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箴言 15:15 困苦人的日子都是愁苦;心中歡暢的,常享豐筵。
羅馬書 5:3 - 5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羅馬書 6: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神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
詩篇 34:6 我這困苦人呼求,耶和華便垂聽,救我脫離一切患難。
馬太福音 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撒母耳記下 22:28 困苦的百姓,你必拯救;但你的眼目察看高傲的人,使他降卑。
啟示錄 3: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
出埃及記 3:7 耶和華說:「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實在看見了;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,我也聽見了。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,
約伯記 7:3 我也照樣經過困苦的日月,夜間的疲乏為我而定。
約伯記 30:27 我心裡煩擾不安,困苦的日子臨到我身。
詩篇 4:1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)顯我為義的神啊,我呼籲的時候,求你應允我!我在困苦中,你曾使我寬廣;現在求你憐恤我,聽我的禱告!
詩篇 9:18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;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。
詩篇 10:12 耶和華啊,求你起來!神啊,求你舉手,不要忘記困苦人!
詩篇 18:27 困苦的百姓,你必拯救;高傲的眼目,你必使他降卑。
詩篇 140:12 我知道耶和華必為困苦人伸冤,必為窮乏人辨屈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7 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
申命記 26:7 於是我們哀求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,耶和華聽見我們的聲音,看見我們所受的困苦、勞碌、欺壓,
詩篇 40:17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,主仍顧念我;你是幫助我的,搭救我的。神啊,求你不要耽延!
詩篇 74:21 不要叫受欺壓的人蒙羞回去;要叫困苦窮乏的人讚美你的名。
詩篇 116:10 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;我受了極大的困苦。
箴言 31:9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,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。
箴言 31:20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,伸手幫補窮乏人。
以賽亞書 54:11 你這受困苦、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,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,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;
耶利米哀歌 3:1 我是因耶和華忿怒的杖,遭遇困苦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