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惱恨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4:26 生氣卻不要犯罪;不可含怒到日落,
以弗所書 4:26 - 27 生氣卻不要犯罪;不可含怒到日落,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
箴言 15:1 回答柔和,使怒消退;言語暴戾,觸動怒氣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雅各書 1:19 - 20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詩篇 37:8 當止住怒氣,離棄忿怒;不要心懷不平,以致作惡。
箴言 29:11 愚妄人怒氣全發;智慧人忍氣含怒。
箴言 12:18 說話浮躁的,如刀刺人;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。
馬太福音 5:43 - 48 「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當愛你的鄰舍,恨你的仇敵。』 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;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,也照歹人;降雨給義人,也給不義的人。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?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,比人有什麼長處呢?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? 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
以弗所書 4:31 一切苦毒、惱恨、忿怒、嚷鬧、毀謗,並一切的惡毒(或作:陰毒),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;
以弗所書 4:32 並要以恩慈相待,存憐憫的心,彼此饒恕,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。
詩篇 103:8 耶和華有憐憫,有恩典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的慈愛。
詩篇 145:8 耶和華有恩惠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大有慈愛。
箴言 16:32 不輕易發怒的,勝過勇士;治服己心的,強如取城。
馬太福音 5:21 - 22 「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,說:『不可殺人』;又說:『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。』 只是我告訴你們:凡(有古卷在凡字下加:無緣無故地)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;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
羅馬書 12:21 你不可為惡所勝,反要以善勝惡。
雅各書 1:20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。
箴言 15:18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;忍怒的人止息分爭。
以弗所書 4: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
歌羅西書 3: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,以及惱恨、忿怒、惡毒(或作:陰毒)、毀謗,並口中污穢的言語。
雅各書 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
哥林多前書 10:31 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
申命記 29:28 耶和華在怒氣、忿怒、大惱恨中將他們從本地拔出來,扔在別的地上,像今日一樣。』
詩篇 145:9 耶和華善待萬民;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。
箴言 18:1 與眾寡合的,獨自尋求心願,並惱恨一切真智慧。
約拿書 4:2 就禱告耶和華說:「耶和華啊,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?我知道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神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,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。
羅馬書 8:1 - 3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,有所不能行的,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,成為罪身的形狀,作了贖罪祭,在肉體中定了罪案,
羅馬書 8:1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
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詩篇 69:24 求你將你的惱恨倒在他們身上,叫你的烈怒追上他們。
詩篇 85:4 拯救我們的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叫你的惱恨向我們止息。
詩篇 102:10 這都因你的惱恨和忿怒;你把我拾起來,又把我摔下去。
耶利米書 32:37 「我在怒氣、忿怒,和大惱恨中,將以色列人趕到各國。日後我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出來,領他們回到此地,使他們安然居住。
使徒行傳 14:2 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,叫他們心裡惱恨弟兄。
羅馬書 2:8 惟有結黨、不順從真理、反順從不義的,就以忿怒、惱恨報應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