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治療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16:17 - 1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 手能拿蛇;若喝了什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
詩篇 103:2 - 4 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耶利米書 33:6 看哪,我要使這城得以痊愈安舒,使城中的人得醫治,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。
約翰福音 14: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詩篇 147:3 他醫好傷心的人,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以賽亞書 40:29 疲乏的,他賜能力;軟弱的,他加力量。
使徒行傳 3:6 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約翰福音 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
羅馬書 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箴言 17: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馬可福音 16:18 手能拿蛇;若喝了什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
馬可福音 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
馬太福音 9:22 耶穌轉過來,看見他,就說:「女兒,放心!你的信救了你。」從那時候,女人就痊愈了。
馬太福音 10:8 醫治病人,叫死人復活,叫長大痲瘋的潔淨,把鬼趕出去。你們白白的得來,也要白白的捨去。
使徒行傳 19:11 - 12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;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,病就退了,惡鬼也出去了。
民數記 12:13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:「神啊,求你醫治他!」
撒母耳記上 103:3
馬太福音 8:16 - 17 到了晚上,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,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,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。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,說:他代替我們的軟弱,擔當我們的疾病。
使徒行傳 19:11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;
哥林多前書 12:28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:第一是使徒,第二是先知,第三是教師,其次是行異能的,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,幫助人的,治理事的,說方言的。
約翰一書 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詩篇 6:2 耶和華啊,求你可憐我,因為我軟弱。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因為我的骨頭發戰。
馬太福音 9:12 耶穌聽見,就說:「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著。
馬可福音 9:23 耶穌對他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馬可福音 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!
雅各書 5:14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
約翰三書 1:2 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馬太福音 9: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。」
馬太福音 15:28 耶穌說:「婦人,你的信心是大的!照你所要的,給你成全了吧。」從那時候,他女兒就好了。
路加福音 17:19 就對那人說:「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
使徒行傳 4:30
申命記 7:15 耶和華必使一切的病症離開你;你所知道埃及各樣的惡疾,他不加在你身上,只加在一切恨你的人身上。
馬太福音 4:23 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各會堂裡教訓人,傳天國的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。
馬太福音 11:28 - 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 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
馬太福音 14:14 耶穌出來,見有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治好了他們的病人。
馬可福音 5: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,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,說:「誰摸我的衣裳?」
路加福音 8: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你的女兒就必得救。」
以賽亞書 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
路加福音 9:11 但眾人知道了,就跟著他去;耶穌便接待他們,對他們講論神國的道,醫治那些需醫的人。
路加福音 9:1 - 2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,給他們能力、權柄,制伏一切的鬼,醫治各樣的病,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,醫治病人,
約翰福音 5:9 那人立刻痊愈,就拿起褥子來走了。那天是安息日,
羅馬書 12:1 - 2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詩篇 41:3 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你必給他鋪床。
以賽亞書 38:21 以賽亞說:「當取一塊無花果餅來,貼在瘡上,王必痊愈。」
以賽亞書 54: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;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,你必定他為有罪。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,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以賽亞書 57:18 我看見他所行的道,也要醫治他;又要引導他,使他和那一同傷心的人再得安慰。
使徒行傳 28:9 從此,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,得了醫治。
哥林多前書 11:1 你們該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