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蜂蜜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24:13 我兒,你要吃蜜,因為是好的;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。
箴言 25:27 吃蜜過多是不好的;考究自己的榮耀也是可厭的。
以賽亞書 7:15 到他曉得棄惡擇善的時候,他必吃奶油與蜂蜜。
詩篇 81:16 他也必拿上好的麥子給他們吃,又拿從磐石出的蜂蜜叫他們飽足。
利未記 20:24 但我對你們說過,你們要承受他們的地,就是我要賜給你們為業、流奶與蜜之地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,使你們與萬民有分別的。
馬太福音 3:4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,腰束皮帶,吃的是蝗蟲、野蜜。
出埃及記 3: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,領他們出了那地,到美好、寬闊、流奶與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。
出埃及記 16:31 這食物,以色列家叫嗎哪;樣子像芫荽子,顏色是白的,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。
撒母耳記下 17:29 蜂蜜、奶油、綿羊、奶餅,供給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吃;他們說:「民在曠野,必飢渴困乏了。」
箴言 25:16 你得了蜜嗎?只可吃夠而已,恐怕你過飽就嘔吐出來。
雅歌 4:11 我新婦,你的嘴唇滴蜜,好像蜂房滴蜜;你的舌下有蜜,有奶。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。
以西結書 3:1 - 3 他對我說:「人子啊,要吃你所得的,要吃這書卷,好去對以色列家講說。」 於是我開口,他就使我吃這書卷, 又對我說:「人子啊,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,充滿你的肚腹。」我就吃了,口中覺得其甜如蜜。
撒母耳記上 14:25 眾民進入樹林,見有蜜在地上。
列王記下 18:32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個地方與你們本地一樣,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,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,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,好使你們存活,不至於死。希西家勸導你們,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;你們不要聽他的話。
詩篇 19:7 - 11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,能甦醒人心;耶和華的法度確定,能使愚人有智慧。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,存到永遠;耶和華的典章真實,全然公義, 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,守著這些便有大賞。
以西結書 27:17 猶大和以色列地的人都與你交易;他們用米匿的麥子、餅、蜜、油、乳香兌換你的貨物。
以西結書 20:6 那日我向他們起誓,必領他們出埃及地,到我為他們察看的流奶與蜜之地;那地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。
利未記 2:11 「凡獻給耶和華的素祭都不可有酵;因為你們不可燒一點酵、一點蜜當作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歷代志下 31:5 諭旨一出,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穀、新酒、油、蜜,和田地的出產多多送來,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送來的極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