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苦楚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詩篇 32:10 惡人必多受苦楚;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。
彼得前書 4:12 - 19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;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。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、偷竊、作惡、好管閒事而受苦。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,卻不要羞恥,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。 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若是先從我們起首,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?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,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?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約伯記 30:17 夜間,我裡面的骨頭刺我,疼痛不止,好像齦我。
詩篇 107:17 愚妄人因自己的過犯和自己的罪孽便受苦楚。
羅馬書 8:18 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彼得前書 4: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哥林多後書 1:5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
約伯記 30:18 因神的大力,我的外衣污穢不堪,又如裡衣的領子將我纏住。
約伯記 14:22 但知身上疼痛,心中悲哀。
約伯記 33:19 人在床上被懲治,骨頭中不住地疼痛,
耶利米書 15:18 我的痛苦為何長久不止呢?我的傷痕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愈呢?難道你待我有詭詐,像流乾的河道嗎?
彼得前書 4:12 - 13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約翰福音 16:21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,因為他的時候到了;既生了孩子,就不再記念那苦楚,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。
詩篇 41:3 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你必給他鋪床。
馬太福音 24: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
馬可福音 5:25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箴言 20:30 鞭傷除淨人的罪惡;責打能入人的心腹。
羅馬書 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、勞苦,直到如今。
哥林多後書 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
彼得前書 4:12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
啟示錄 21:6 - 7 他又對我說:「都成了!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初,我是終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。 得勝的,必承受這些為業: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兒子。
創世記 3:16 又對女人說: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;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。你必戀慕你丈夫;你丈夫必管轄你。
箴言 14:10 心中的苦楚,自己知道;心裡的喜樂,外人無干。
耶利米哀歌 3:15 他用苦楚充滿我,使我飽用茵蔯。
哥林多後書 1: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,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,也必同得安慰。
彼得前書 2:19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,就忍受冤屈的苦楚,這是可喜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