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純全

顯示英文經文

傳道書 7:20 時常行善而不犯罪的義人,世上實在沒有。
腓立比書 3:12 - 15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;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所以得著我的:或作所要我得的)。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 所以我們中間,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;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,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。
馬太福音 5:48 所以,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」
羅馬書 7: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。因為,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
雅各書 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歌羅西書 1:22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,叫你們與自己和好,都成了聖潔,沒有瑕疵,無可責備,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。
雅各書 3:2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;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。
約翰一書 2:5 凡遵守主道的,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。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。
約翰福音 1: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,就指著他說:「看哪,這是個真以色列人,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。」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啟示錄 21: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哥林多後書 13:9 即使我們軟弱,你們剛強,我們也歡喜;並且我們所求的,就是你們作完全人。
腓立比書 2:15 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
希伯來書 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,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約翰一書 4: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,我們若彼此相愛,神就住在我們裡面,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。
馬太福音 7:1 - 2 「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斷;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馬太福音 19:21 耶穌說:「你若願意作完全人,可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
約翰一書 5:18 我們知道凡從神生的,必不犯罪,從神生的,必保守自己(有古卷:那從神生的必保護他),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。
詩篇 119:96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,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。
歌羅西書 3:14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
希伯來書 6:1 所以,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,不必再立根基,就如那懊悔死行,信靠神、
雅各書 1: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詩篇 119:1 - 3 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,這人便為有福! 遵守他的法度、一心尋求他的,這人便為有福!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,但遵行他的道。
馬太福音 5: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路加福音 1:6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,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,沒有可指摘的,
羅馬書 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哥林多後書 7:1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13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,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約伯記 11:4 你說:我的道理純全;我在你眼前潔淨。
詩篇 26:11 至於我,卻要行事純全;求你救贖我,憐恤我!
提多書 2:8 言語純全,無可指責,叫那反對的人,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,便自覺羞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