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新生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多書 3:5 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約翰福音 3:5 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
使徒行傳 2:38 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以西結書 36: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
以弗所書 2: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
使徒行傳 16:31 他們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
約翰一書 3:9 凡從神生的,就不犯罪,因神的道(原文作種)存在他心裡;他也不能犯罪,因為他是由神生的。
約翰福音 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約翰福音 6: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,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;到我這裡來的,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以弗所書 2: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他叫你們活過來。
彼得前書 1:23 你們蒙了重生,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,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,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。
約翰一書 3:14 我們因為愛弟兄,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沒有愛心的,仍住在死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