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賞賜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6:5 - 6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,你為我持守。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;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歌羅西書 3:23 - 24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馬太福音 6:1 「你們要小心,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故意叫他們看見,若是這樣,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
希伯來書 13: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;因為這樣的祭,是神所喜悅的。
詩篇 19:9 - 11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,存到永遠;耶和華的典章真實,全然公義, 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,守著這些便有大賞。
箴言 22: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
提摩太前書 6:17 - 19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作:體貼)人,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
加拉太書 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哥林多前書 3:12 - 15 若有人用金、銀、寶石、草木,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,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,有火發現;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。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賞賜。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,他就要受虧損,自己卻要得救;雖然得救,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。
創世記 15:1 這事以後,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:「亞伯蘭,你不要懼怕!我是你的盾牌,必大大的賞賜你。」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希伯來書 6:10 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,就是先前伺候聖徒,如今還是伺候。
耶利米書 17: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馬太福音 10: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,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;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,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
以弗所書 6:8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,不論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。
撒母耳記下 22:21 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,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。
詩篇 37:21 - 22 惡人借貸而不償還;義人卻恩待人,並且施捨。 蒙耶和華賜福的必承受地土;被他咒詛的必被剪除。
詩篇 127: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;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。
詩篇 135:12 將他們的地賞賜他的百姓以色列為業。
馬太福音 5:46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?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約翰二書 1:8 你們要小心,不要失去你們(有古卷:我們)所做的工,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。
民數記 18:31 你們和你們家屬隨處可以吃;這原是你們的賞賜,是酬你們在會幕裡辦事的勞。
路得記 2: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。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願你滿得他的賞賜。」
箴言 25:22 因為,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;耶和華也必賞賜你。
馬太福音 6:5 「你們禱告的時候,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,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,故意叫人看見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
路加福音 6:23 當那日,你們要歡喜跳躍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。」
哥林多前書 9:17 我若甘心做這事,就有賞賜;若不甘心,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。
哥林多前書 9:18 既是這樣,我的賞賜是什麼呢?就是我傳福音的時候叫人不花錢得福音,免得用盡我傳福音的權柄。
希伯來書 10:35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