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尋找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1:9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路加福音 19:10 人子來,為要尋找,拯救失喪的人。」
傳道書 3:6 尋找有時,失落有時;保守有時,捨棄有時;
以西結書 34:11 「主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,將他們尋見。
耶利米書 29:13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彼得前書 5:8 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馬太福音 13:45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
馬太福音 7:7 - 12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 求魚,反給他蛇呢?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」
詩篇 27:8 你說: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那時我心向你說:耶和華啊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
箴言 2:4 尋找他,如尋找銀子,搜求他,如搜求隱藏的珍寶,
以賽亞書 55: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詩篇 32:6 為此,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;大水泛溢的時候,必不能到他那裡。
雅歌 3:2 我說:我要起來,遊行城中,在街市上,在寬闊處,尋找我心所愛的。我尋找他,卻尋不見。
申命記 4: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
約伯記 3:4 願那日變為黑暗;願神不從上面尋找他;願亮光不照於其上。
約伯記 7:21 為何不赦免我的過犯,除掉我的罪孽?我現今要躺臥在塵土中;你要殷勤地尋找我,我卻不在了。
詩篇 59:15 他們必走來走去,尋找食物,若不得飽就終夜在外。
雅歌 3:1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,尋找我心所愛的;我尋找他,卻尋不見。
馬太福音 28:5 天使對婦女說:「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
詩篇 4:2 你們這上流人哪,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?你們喜愛虛妄,尋找虛假,要到幾時呢?(細拉)
約翰福音 7:11 正在節期,猶太人尋找耶穌,說:「他在那裡?」
約翰福音 11:56 他們就尋找耶穌,站在殿裡彼此說:「你們的意思如何,他不來過節嗎?」
羅馬書 10:20 又有以賽亞放膽說:沒有尋找我的,我叫他們遇見;沒有訪問我的,我向他們顯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