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尋求上帝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4: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
箴言 8:17 愛我的,我也愛他;懇切尋求我的,必尋得見。
耶利米書 29:12 - 14 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 耶和華說:我必被你們尋見,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,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,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馬太福音 7:7 - 8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耶利米書 29:13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歷代志上 16:11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,時常尋求他的面。
詩篇 119:10 我一心尋求了你;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。
以賽亞書 55:6 - 7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約伯記 5:8 - 9 至於我,我必仰望神,把我的事情託付他。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,行奇事不可勝數:
耶利米哀歌 3:25 凡等候耶和華,心裡尋求他的,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馬太福音 7:7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詩篇 34: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。
馬太福音 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詩篇 40:16 願一切尋求你的,因你高興歡喜!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,常說:當尊耶和華為大!
詩篇 9:10 耶和華啊,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,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。
耶利米書 33:2 - 3 「成就的是耶和華,造作、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;耶和華是他的名。他如此說: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
約拿書 2:2 說: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,你就應允我;從陰間的深處呼求,你就俯聽我的聲音。
雅各書 4:8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
申命記 30:15 - 16 「看哪,我今日將生與福,死與禍,陳明在你面前。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,遵行他的道,謹守他的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數增多,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。
約伯記 23:5 我必知道他回答我的言語,明白他向我所說的話。
詩篇 63:1 (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,作了這詩。)神啊,你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的尋求你,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;我的心切慕你。
詩篇 119:2 遵守他的法度、一心尋求他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約伯記 22:23 - 26 你若歸向全能者,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,就必得建立。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,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;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,作你的寶銀。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,向神仰起臉來。
詩篇 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;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。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!
馬可福音 16:17 - 1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 手能拿蛇;若喝了什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
約翰福音 7: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使徒行傳 17:26 - 27 他從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脈)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 要叫他們尋求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
約伯記 23:8 - 9 只是,我往前行,他不在那裡,往後退,也不能見他。 他在左邊行事,我卻不能看見,在右邊隱藏,我也不能見他。
詩篇 14:2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,有尋求神的沒有。
詩篇 27:8 你說: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那時我心向你說:耶和華啊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
箴言 11:27 懇切求善的,就求得恩惠;惟獨求惡的,惡必臨到他身。
歌羅西書 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希伯來書 13:15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
阿摩司書 5:4 耶和華向以色列家如此說:你們要尋求我,就必存活。
馬太福音 5: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
創世記 4:26 塞特也生了一個兒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那時候,人才求告耶和華的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