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6:2 耶和華啊,求你可憐我,因為我軟弱。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因為我的骨頭發戰。
詩篇 147:3 他醫好傷心的人,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耶利米書 17:14 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我便痊愈,拯救我,我便得救;因你是我所讚美的。
詩篇 30:2 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
箴言 18:14 人有疾病,心能忍耐;心靈憂傷,誰能承當呢?
出埃及記 15:26 又說:「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,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留心聽我的誡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。」
耶利米書 30:17 耶和華說:我必使你痊愈,醫好你的傷痕,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,說:這是錫安,無人來探問(或作:理會)的!
出埃及記 23: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,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,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。
民數記 12:13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說:「神啊,求你醫治他!」
以賽亞書 57:19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;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,也歸與近處的人;並且我要醫治他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雅各書 5:15 - 16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箴言 16:24 良言如同蜂房,使心覺甘甜,使骨得醫治。
約伯記 5:18 因為他打破,又纏裹;他擊傷,用手醫治。
以西結書 34:16 失喪的,我必尋找;被逐的,我必領回;受傷的,我必纏裹;有病的,我必醫治;只是肥的壯的,我必除滅,也要秉公牧養他們。
列王記下 20:5 「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: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:『我聽見了你的禱告,看見了你的眼淚,我必醫治你;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。
瑪拉基書 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,其光線(原文作翅膀)有醫治之能。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。
馬太福音 9:29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。」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箴言 3: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,滋潤你的百骨。
以賽亞書 53: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以賽亞書 61: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(或作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
彼得前書 2:24 他被掛在木頭上,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,就得以在義上活。因他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
約翰三書 1:2 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申命記 32:39 你們如今要知道:我,惟有我是神;在我以外並無別神。我使人死,我使人活;我損傷,我也醫治,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。
詩篇 41:3 - 4 他病重在榻,耶和華必扶持他;他在病中,你必給他鋪床。 我曾說: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醫治我!因為我得罪了你。
詩篇 103: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馬太福音 8: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,說:他代替我們的軟弱,擔當我們的疾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