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金銀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3:6 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
路加福音 12:34 因為,你們的財寶在那裡,你們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馬太福音 6:19 「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(金秀)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
箴言 22:1 美名勝過大財;恩寵強如金銀。
馬太福音 6:21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箴言 21:20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;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。
馬太福音 19:21 耶穌說:「你若願意作完全人,可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」
歷代志上 29:8 凡有寶石的都交給革順人耶歇,送入耶和華殿的府庫。
馬太福音 13:44 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
箴言 2:4 - 5 尋找他,如尋找銀子,搜求他,如搜求隱藏的珍寶,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,得以認識神。
以賽亞書 33:6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,有豐盛的救恩,並智慧和知識;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。
以賽亞書 45:3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,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,就是我耶和華、以色列的神。
哥林多後書 4: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
路加福音 12:33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,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,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,就是賊不能近、蟲不能蛀的地方。
歌羅西書 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,都在他裡面藏著。
詩篇 119:72 你口中的訓言(或作:律法)與我有益,勝於千萬的金銀。
創世記 24:35 耶和華大大的賜福給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賜給他羊群、牛群、金銀、僕婢、駱駝,和驢。
歷代志下 1:15 王在耶路撒冷使金銀多如石頭,香柏木多如高原的桑樹。
歷代志下 32:27 希西家大有尊榮資財,建造府庫,收藏金銀、寶石、香料、盾牌,和各樣的寶器,
以賽亞書 2:7 他們的國滿了金銀,財寶也無窮;他們的地滿了馬匹,車輛也無數。
雅各書 5:3 你們的金銀都長了(金秀);那(金秀)要證明你們的不是,又要吃你們的肉,如同火燒。你們在這末世只知積儹錢財。
彼得前書 1:18 知道你們得贖,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,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,
申命記 17:17 他也不可為自己多立妃嬪,恐怕他的心偏邪;也不可為自己多積金銀。
瑪拉基書 3:3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,必潔淨利未人,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;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