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信任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詩篇 56:3 - 4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 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
詩篇 31:14 - 15 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神。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詩篇 13: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;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。
提多書 3:5 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約伯記 8:13 凡忘記神的人,景況也是這樣;不虔敬人的指望要滅沒。
耶利米書 29:11 - 14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 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 耶和華說:我必被你們尋見,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,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,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詩篇 40:4 那倚靠耶和華、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羅馬書 10: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
箴言 3: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以賽亞書 26:3 - 4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
彼得前書 1:21 你們也因著他,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、又給他榮耀的神,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。
箴言 3:5 - 8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華,遠離惡事。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,滋潤你的百骨。
馬可福音 11:24 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
羅馬書 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、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詩篇 29: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;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。
詩篇 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詩篇 60:12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
馬可福音 9: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(有古卷:立時流淚地喊著說):「我信!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。」
羅馬書 4:20 - 21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,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,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,將榮耀歸給神,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詩篇 37:5 - 6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箴言 21:20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;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。
加拉太書 5:1 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詩篇 33:21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,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。
詩篇 36:1 - 12 (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惡人的罪過在他心裡說:我眼中不怕神! 他自誇自媚,以為他的罪孽終不顯露,不被恨惡。 他口中的言語盡是罪孽詭詐;他與智慧善行已經斷絕。 他在床上圖謀罪孽,定意行不善的道,不憎惡惡事。 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上及諸天;你的信實達到穹蒼。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;你的判斷如同深淵。耶和華啊,人民、牲畜,你都救護。 神啊,你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。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;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。 因為,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;在你的光中,我們必得見光。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,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。 不容驕傲人的腳踐踏我;不容兇惡人的手趕逐我。 在那裡,作孽的人已經仆倒;他們被推倒,不能再起來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箴言 3:4 這樣,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,有聰明。
以賽亞書 26:3 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
路加福音 14:28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,不先坐下算計花費,能蓋成不能呢?
路加福音 16: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
約翰福音 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
羅馬書 7:15 - 24 因為我所做的,我自己不明白;我所願意的,我並不做;我所恨惡的,我倒去做。 若我所做的,是我所不願意的,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。 既是這樣,就不是我做的,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。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。因為,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 故此,我所願意的善,我反不做;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倒去做。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,就不是我做的,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。 我覺得有個律,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,便有惡與我同在。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(原文作人),我是喜歡神的律;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,把我擄去,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。 我真是苦啊!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?
羅馬書 12:1 - 2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利未記 19:31 「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;不可求問他們,以致被他們玷污了。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士師記 16:25 - 30 他們正宴樂的時候,就說:「叫參孫來,在我們面前戲耍戲耍。」於是將參孫從監裡提出來,他就在眾人面前戲耍。他們使他站在兩柱中間。 參孫向拉他手的童子說:「求你讓我摸著托房的柱子,我要靠一靠。」 那時房內充滿男女,非利士人的眾首領也都在那裡。房的平頂上約有三千男女觀看參孫戲耍。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:「主耶和華啊,求你眷念我。神啊,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。」 參孫就抱住托房的那兩根柱子:左手抱一根,右手抱一根, 說:「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!」就盡力屈身,房子倒塌,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。這樣,參孫死時所殺的人比活著所殺的還多。
詩篇 112:7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;他心堅定,倚靠耶和華。
箴言 13:22 善人給子孫遺留產業;罪人為義人積存資財。
以賽亞書 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馬太福音 13:3 - 9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,說:「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; 撒的時候,有落在路旁的,飛鳥來吃盡了;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,土既不深,發苗最快, 日頭出來一曬,因為沒有根,就枯乾了; 有落在荊棘裡的,荊棘長起來,把他擠住了;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,就結實,有一百倍的,有六十倍的,有三十倍的。 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
馬可福音 5: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,就對管會堂的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詩篇 27: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,就早已喪膽了。
詩篇 58:11 因此,人必說:義人誠然有善報;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神!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以弗所書 5:11 那暗昧無益的事,不要與人同行,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