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單一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2: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哥林多前書 1:10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。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,只要一心一意,彼此相合。
歌羅西書 3:14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
羅馬書 15:6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!
以弗所書 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哥林多後書 13:11 還有末了的話:願弟兄們都喜樂。要作完全人;要受安慰;要同心合意;要彼此和睦。如此,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。
羅馬書 12:4 - 5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 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
羅馬書 14:19 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
羅馬書 12:16 要彼此同心;不要志氣高大,倒要俯就卑微的人(人:或作事);不要自以為聰明。
以弗所書 4:1 - 6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: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 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 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 身體只有一個,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。 一主,一信,一洗, 一神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詩篇 133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馬太福音 18:15 「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,你就去,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,指出他的錯來。他若聽你,你便得了你的弟兄;
腓立比書 1: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,叫我或來見你們,或不在你們那裡,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,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
阿摩司書 3:3 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
以弗所書 1:10 要照所安排的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使天上、地上、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
以弗所書 4: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
使徒行傳 4:32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,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,都是大家公用。
約翰福音 17:23 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羅馬書 15:5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,
加拉太書 3:28 並不分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自主的、為奴的,或男或女,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。
歷代志下 30:12 神也感動猶大人,使他們一心遵行王與眾首領憑耶和華之言所發的命令。
馬太福音 23:8 但你們不要受拉比的稱呼,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夫子;你們都是弟兄。
使徒行傳 1:21 - 26 所以,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,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,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,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。」 於是選舉兩個人,就是那叫做巴撒巴,又稱呼猶士都的約瑟,和馬提亞。 眾人就禱告說:「主阿,你知道萬人的心,求你從這兩個人中,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,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。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,往自己的地方去了。」 於是眾人為他們搖籤,搖出馬提亞來;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。
羅馬書 15:5 - 7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,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! 所以,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,使榮耀歸與神。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提多書 3:10 - 11 分門結黨的人,警戒過一兩次,就要棄絕他。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,犯了罪,自己明知不是,還是去做。
提摩太前書 5:8 人若不看顧親屬,就是背了真道,比不信的人還不好,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,更是如此。
約翰福音 17:11 - 23 從今以後,我不在世上,他們卻在世上;我往你那裡去。聖父啊,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,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,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,我也護衛了他們;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,沒有一個滅亡的,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。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,我還在世上說這話,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。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。世界又恨他們;因為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,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(或作:脫離罪惡)。 他們不屬世界,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。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 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 「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,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,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。正如你父在我裡面,我在你裡面,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,我已賜給他們,使他們合而為一,像我們合而為一。 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使徒行傳 2:38 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
哥林多前書 12:12 就如身子是一個,卻有許多肢體;而且肢體雖多,仍是一個身子;基督也是這樣。
哥林多前書 15: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以弗所書 5:11 那暗昧無益的事,不要與人同行,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;
歌羅西書 3:15 - 17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創世記 2:24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以弗所書 4: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約翰二書 1: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、不常守著的,就沒有神;常守這教訓的,就有父又有子。
詩篇 133:1 - 3 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鬍鬚,又流到他的衣襟;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,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使徒行傳 2:40 - 46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,勸勉他們說:「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」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。那一天,門徒約添了三千人,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。 眾人都懼怕;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。 信的人都在一處,凡物公用; 並且賣了田產,家業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。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
使徒行傳 20: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(或作:救贖的)。
哥林多前書 15: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腓立比書 2:1 - 8 所以,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,愛心有什麼安慰,聖靈有什麼交通,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,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,也要顧別人的事。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: 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 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 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創世記 12:1 - 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「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 為你祝福的,我必賜福與他;那咒詛你的,我必咒詛他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」
以弗所書 2:14 因他使我們和睦(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),將兩下合而為一,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