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獲得認同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8:12 敗壞之先,人心驕傲;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
箴言 27:2 要別人誇獎你,不可用口自誇;等外人稱讚你,不可用嘴自稱。
箴言 3: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箴言 15: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;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
箴言 22: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
箴言 29:23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;心裡謙遜的,必得尊榮。
雅各書 4: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們升高。
以賽亞書 66:2 耶和華說: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。但我所看顧的,就是虛心(原文作貧窮)痛悔、因我話而戰兢的人。
但以理書 6:37
哥林多後書 10:18 因為蒙悅納的,不是自己稱許的,乃是主所稱許的。
歌羅西書 3:12 所以,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原文作穿;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
彼得前書 5:5 你們年幼的,也要順服年長的。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;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約翰福音 5:44 你們互相受榮耀,卻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,怎能信我呢?
羅馬書 12: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