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一切在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9:16 據此看來,這不在乎那定意的,也不在乎那奔跑的,只在乎發憐憫的神。
傳道書 9:1 我將這一切事放在心上,詳細考究,就知道義人和智慧人,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;或是愛,或是恨,都在他們的前面,人不能知道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耶利米書 45:5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嗎?不要圖謀!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氣的。但你無論往那裡去,我必使你以自己的命為掠物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」
詩篇 127:1 (所羅門上行之詩。)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;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,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。
傳道書 9:11 我又轉念:見日光之下,快跑的未必能贏;力戰的未必得勝;智慧的未必得糧食;明哲的未必得資財;靈巧的未必得喜悅。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。
詩篇 68: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;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。
詩篇 124:2 - 3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,當人起來攻擊我們、 向我們發怒的時候,就把我們活活地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