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一無掛慮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5 - 7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馬太福音 6:25 - 26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
馬太福音 6:32 - 34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馬太福音 10:30 - 31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 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