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十字架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約翰福音 3:14 - 15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,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,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(或作: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)。
使徒行傳 2:23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,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,把他釘在十字架上,殺了。
加拉太書 5:1 基督釋放了我們,叫我們得以自由。所以要站立得穩,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。
馬太福音 16: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以弗所書 2: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,與神和好了,
馬太福音 10: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門徒。
路加福音 2:34 - 35 西面給他們祝福,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:「這孩子被立,是要叫以色列中許多人跌倒,許多人興起;又要作毀謗的話柄,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來;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。」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約翰福音 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:「這樣,你是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」
哥林多前書 1:17 基督差遣我,原不是為施洗,乃是為傳福音,並不用智慧的言語,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。
哥林多前書 2:8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、他們若知道,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哥林多後書 4:2 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;不行詭詐,不謬講神的道理,只將真理表明出來,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。
約翰福音 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加拉太書 2:14 但我一看見他們行的不正,與福音的真理不合,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:「你既是猶太人,若隨外邦人行事,不隨猶太人行事,怎麼還勉強外邦人隨猶太人呢?」
彼得前書 1: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,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(從心裡: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)彼此切實相愛。
約翰一書 4:6 我們是屬神的,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;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。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。
但以理書 9:13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,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典,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,明白你的真理。
羅馬書 6:6 - 7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。
哥林多前書 1:23 - 25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,在猶太人為絆腳石,在外邦人為愚拙; 但在那蒙召的,無論是猶太人、希利尼人,基督總為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,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。
哥林多前書 1: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,在猶太人為絆腳石,在外邦人為愚拙;
路加福音 4:18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
約翰福音 3: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。」
約翰福音 12:32 - 33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,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。」 耶穌這話原是指著自己將要怎樣死說的。
約翰福音 14:16 - 17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 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哥林多後書 13:3 - 4 你們既然尋求基督在我裡面說話的憑據,我必不寬容。因為,基督在你們身上不是軟弱的,在你們裡面是有大能的。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,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。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,但因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,也必與他同活。
加拉太書 3:1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,耶穌基督釘十字架,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,誰又迷惑了你們呢?
加拉太書 5: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腓立比書 3:18 - 19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。我屢次告訴你們,現在又流淚的告訴你們: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;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。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,專以地上的事為念。
歌羅西書 1:2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藉著他叫萬有,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。
提摩太前書 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。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雅各書 1:25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,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並且時常如此,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,乃是實在行出來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
約翰一書 2:4 人若說我認識他,卻不遵守他的誡命,便是說謊話的,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。
詩篇 86:11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;我要照你的真理行;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!
詩篇 119:43 - 45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,因我仰望你的典章。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,直到永永遠遠。 我要自由而行(或作:我要行在寬闊之地),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。
以賽亞書 8:13 - 15 但要尊萬軍之耶和華為聖,以他為你們所當怕的,所當畏懼的。 他必作為聖所,卻向以色列兩家作絆腳的石頭,跌人的磐石;向耶路撒冷的居民作為圈套和網羅。 許多人必在其上絆腳跌倒,而且跌碎,並陷入網羅,被纏住。」
馬太福音 21:16 對他說:「這些人所說的,你聽見了嗎?」耶穌說:「是的。經上說『你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』的話,你們沒有念過嗎?」
路加福音 9:23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約翰福音 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約翰福音 9:39 - 41 耶穌說:「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,叫不能看見的,可以看見;能看見的,反瞎了眼。」 同他在那裡的法利賽人聽見這話,就說:「難道我們也瞎了眼嗎?」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若瞎了眼,就沒有罪了;但如今你們說『我們能看見』,所以你們的罪還在。」
約翰福音 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約翰福音 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
約翰福音 19:30 耶穌嘗(原文作受)了那醋,就說:「成了!」便低下頭,將靈魂交付神了。
羅馬書 6:22 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作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
羅馬書 8:1 - 2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
哥林多前書 4:10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,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;我們軟弱,你們倒強壯;你們有榮耀,我們倒被藐視。
哥林多後書 10:3 - 8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,卻不憑著血氣爭戰。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 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,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,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。 你們是看眼前的嗎?倘若有人自信是屬基督的,他要再想想,他如何屬基督,我們也是如何屬基督的。 主賜給我們權柄,是要造就你們,並不是要敗壞你們;我就是為這權柄稍微誇口,也不至於慚愧。
以弗所書 1: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他,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0 - 12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;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使他們得救。 故此,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, 使一切不信真理、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。
提多書 1:1 - 3 神的僕人,耶穌基督的使徒保羅,憑著神選民的信心與敬虔真理的知識,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, 到了日期,藉著傳揚的工夫把他的道顯明了;這傳揚的責任是按著神我們救主的命令交託了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