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尋求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歷代志下 15:2 他出來迎接亞撒,對他說:「亞撒和猶大、便雅憫眾人哪,要聽我說:你們若順從耶和華,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;你們若尋求他,就必尋見;你們若離棄他,他必離棄你們。
以斯拉記 8:22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,本以為羞恥;因我曾對王說:「我們神施恩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他的;但他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他的。」
阿摩司書 5:4 耶和華向以色列家如此說:你們要尋求我,就必存活。
約伯記 8:5 - 6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,向全能者懇求; 你若清潔正直,他必定為你起來,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。
何西阿書 10:12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,就能收割慈愛。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;你們要開墾荒地,等他臨到,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。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耶利米書 29:13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耶利米哀歌 3:25 凡等候耶和華,心裡尋求他的,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羅馬書 3:11 沒有明白的;沒有尋求神的;
詩篇 69:32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;尋求神的人,願你們的心甦醒。
申命記 4: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
詩篇 9:10 耶和華啊,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,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。
使徒行傳 17:27 要叫他們尋求神,或者可以揣摩而得,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;
詩篇 14:2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,有尋求神的沒有。
歷代志下 19:3 然而你還有善行,因你從國中除掉木偶,立定心意尋求神。」
歷代志下 26:5 通曉神默示,撒迦利亞在世的時候,烏西雅定意尋求神;他尋求耶和華,神就使他亨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