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上帝的聖言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詩篇 119:89 耶和華啊,你的話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。
耶利米書 15: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,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;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,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彼得前書 2: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約書亞記 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約伯記 23:12 他嘴唇的命令,我未曾背棄;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,過於我需用的飲食。
馬太福音 4:4 耶穌卻回答說:「經上記著說: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」
馬太福音 24:35 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」
哥林多前書 10:11 他們遭遇這些事,都要作為鑑戒;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。
彼得後書 1: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乃是人被聖靈感動,說出神的話來。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約翰福音 6: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
約翰福音 8:31 - 32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:「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門徒;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
羅馬書 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