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凡事忠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5:21 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
路加福音 16: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
以西結書 44:15 「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,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。他們必親近我,事奉我,並且侍立在我面前,將脂油與血獻給我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哥林多前書 4:1 - 2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,為神奧秘事的管家。 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
希伯來書 3:5 摩西為僕人,在神的全家誠然盡忠,為要證明將來必傳說的事。
路加福音 19:17 主人說:『好!良善的僕人,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,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。』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12
啟示錄 2: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啟示錄 17:14 他們與羔羊爭戰,羔羊必勝過他們,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。同著羔羊的,就是蒙召、被選、有忠心的,也必得勝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