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可二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9:62 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
路加福音 16:13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;不是惡這個愛那個,就是重這個輕那個。你們不能又事奉神,又事奉瑪門。」
申命記 20:3 - 8 說:『以色列人哪,你們當聽,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,不要膽怯,不要懼怕戰兢,也不要因他們驚恐;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,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,拯救你們。』 官長也要對百姓宣告說:『誰建造房屋,尚未奉獻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陣亡,別人去奉獻。 誰種葡萄園,尚未用所結的果子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陣亡,別人去用。 誰聘定了妻,尚未迎娶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陣亡,別人去娶。』 官長又要對百姓宣告說:『誰懼怕膽怯,他可以回家去,恐怕他弟兄的心消化,和他一樣。』
列王記上 19:19 - 20 於是,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,遇見沙法的兒子以利沙耕地;在他前頭有十二對牛,自己趕著第十二對。以利亞到他那裡去,將自己的外衣搭在他身上。 以利沙就離開牛,跑到以利亞那裡,說:「求你容我先與父母親嘴,然後我便跟隨你。」以利亞對他說:「你回去吧,我向你做了什麼呢?」
提摩太後書 2:4 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