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可任意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書亞記 9:14 - 16 以色列人受了他們些食物,並沒有求問耶和華。 於是約書亞與他們講和,與他們立約,容他們活著;會眾的首領也向他們起誓。 以色列人與他們立約之後,過了三天才聽見他們是近鄰,住在以色列人中間的。
歷代志上 21:7 神不喜悅這數點百姓的事,便降災給以色列人。
約拿書 1:3 - 4 約拿卻起來,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;下到約帕,遇見一隻船,要往他施去。他就給了船價,上了船,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。 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,海就狂風大作,甚至船幾乎破壞。
創世記 20:6 神在夢中對他說:「我知道你做這事是心中正直;我也攔阻了你,免得你得罪我,所以我不容你沾著他。
民數記 22:21 - 22 巴蘭早晨起來,備上驢,和摩押的使臣一同去了。 神因他去就發了怒;耶和華的使者站在路上敵擋他。他騎著驢,有兩個僕人跟隨他。
詩篇 19:13 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,不容這罪轄制我,我便完全,免犯大罪。
撒母耳記上 25:32 - 33 大衛對亞比該說: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,因為他今日使你來迎接我。 你和你的見識也當稱讚;因為你今日攔阻我親手報仇、流人的血。